A- A+

《娛樂世界》安俊朋宇珊口水交流,張瓊姿宣導:小心A型肝炎

時報新聞   2017/03/28 07:41

【時報-台北電】中天、中視原創大戲《這些年那些事》27日舉行首映會,張瓊姿看完片花中安俊朋和宇珊共用一根湯勺吃冰,現場兩人又和沈建宏一起咬冰棒,她有感而發主動宣導:「我要提醒大家別這麼做,否則容易傳染A型肝炎喔!最近經歷了我先生(郭泰源)的A型肝炎,所以我真的很注意這點!」宣傳新戲仍不忘呼籲大家用公筷母匙,用心良苦。

 戲外已當外公的艾偉說,看到劉德凱與安俊朋劇中動輒打罵的父子相處,覺得根本是自己的故事,他小時候常因逃課、打架、偷錢挨爸爸打,經常一打就是上百下,後來爸爸打累了,還會要求他的大姊到五姊及弟弟,每人幫忙打10下。

 陳志強、陸明君、唐玲都單身未婚,但劇中都演長輩,首映會上被歸類到資深演員組,陳志強笑說,從上一部《美好年代》到《這些年那些事》,他似乎已經被定型為「專業爸爸」。陸明君也苦笑,上部戲《讓愛飛揚》她就被歸類到長輩組,搭的是寇世勳,這次是搭劉德凱,她還為此訂作假髮,讓自己看起來老一些。

 導演沈曉海是大陸演員出身,導戲快狠準,每個鏡頭都只給演員3次機會,不到3個月就完成40集拍攝,外界好奇他為何想拍台灣眷村戲,他說:「我爸也是軍人,我喜歡眷村,小時候也談戀愛和打架,這是兩代人的集體回憶。」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