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周湯豪帥到代言舒跑,旋轉跳躍拍廣告7位數入袋

時報新聞   2017/04/25 07:38

【時報-台北電】周湯豪去年在太陽娛樂重金力捧下,推出新專輯《REAL》成為當紅炸子雞,主打歌〈帥到分手〉更是時下年輕人最愛夯曲。隨著人氣直升,商演、代言邀約也接踵而來,他受邀擔任運動飲料領導品牌「舒跑」年度新品「舒跑100 LIGHT」的台灣代言人。

 原地跳30幾次

 他繼Ella、吳尊、陳偉殷後成為新品代言人,酬勞高達7位數字。太陽娛樂表示:「周湯豪的人氣與吸睛魅力在公司這一年的打造下,越來越紅。其實光飲料就有許多代言找上門,最後選擇花落舒跑的主要原因是其優質品牌形象與雙方對彼此合作的重視。」

 拍廣告當天,周湯豪除了對鏡頭帥氣放電,也因導演要求不停地跳躍、旋轉,光在原地跳高高就重覆30幾次,跳到滿頭大汗。他私下最熱愛的運動是走路,可以從台北車站走到信義區,如果收工後不趕時間就走路回家當作運動,也會上健身房鍛鍊肌肉,不過現在工作滿檔的他,已經沒有時間運動。

 為戲推掉商演

 他最近忙於演出東森偶像劇《鐘樓愛人》,自3月開始已為戲推了20幾場商演和活動,值得一提的是,片頭曲〈不放〉正是他的作品,他擔任詞曲創作、製作人,隨戲熱播,新歌也廣受好評,5月中將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推出,屆時他也會結合戲劇舉辦活動。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