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Twinko美麗進化吸狂粉,林星潼收下體照「想看新哏」

時報新聞   2017/04/29 13:19

【時報-台北電】女團Twinko 28日舉辦EP《戀愛限定》記者會,5人大方秀翹臀、性感唱跳新歌〈怎麼啦〉,相隔2年半出輯,團員為讓五官更為立體,集體揪團嘗試「韓式整骨」,每人花費療程4萬,曾可青相當滿意成效,開心炫耀:「連胸部也有Up Up!」徐凱希(鴨子)近來變美、變白,與當年《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模樣大不同,她笑答:「都過了12年,臉也該消了吧!」承認做了美白針、雷射拉提等醫美來「修修臉」。

 昨30位粉絲到場力挺,談到遇瘋狂粉絲,徐凱希自爆有個12年的中年鐵粉,不僅常留言「愛你深深到永遠」,每周都相約要去台中公園約會;篠崎泫與林星潼都收到男粉絲的下體照示愛,林星潼害羞說:「想看他們還有什麼新哏。」曾可青在錄影遇到粉絲熱情緊抱,事後對方天天傳訊息問候,更直問「妳還記得我的味道嗎」。

 新成員張語噥3年前奪下《超級偶像》冠軍,昨落淚告白「我以為沒有發片的機會」感謝團員收留,大家嘴上說「5人感情好,團結力量大」,收入卻也得分5份,張語噥靠著吃老本過活,上月存款僅剩318元,團員日前收到包養訊息,對方開出「800萬」價碼,曾可青無奈笑說:「以為終於有人要包養我了,後來才知道大家都有收到。」公司下達「禁婚」與「禁愛」令,團員目前皆單身,但仍希望桃花早日降臨。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