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蔡依林躺著賺800萬

時報新聞   2017/04/30 12:02

【時報-台北電】蔡依林(Jolin)恢復單身4個月工作應接不暇,不僅代言化妝品、養生飲品,加上即將曝光的按摩椅,商品囊括「內服外用」,紓壓也不假他人之手;據悉她以800萬接下tokuyo新品,預計母親節檔期推出,是繼張惠妹、蕭敬騰後,代言按摩椅的天王天后。

 158公分的她,一雙修長美腿令人稱羨,她透露會隨身攜帶「網球」,運動前後、演唱會後,都用網球按摩雙腿,或將球放地上用腳踩,以身體重量舒緩腳底不適;此外,她維持泡澡習慣,加上重視睡眠品質,沒工作時堅持12點前就寢,生活規律,連她經紀人王永良都說:「很多人都說藝人怪癖多,Jolin唯一的怪癖就是沒怪癖。」

 她勇於嘗試各種挑戰、享受不同事物帶來的衝擊,強韌性格不僅反應於工作,感情上也是!她近日受訪坦言仍渴望被愛、得到幸福,「但不用把結婚當作人生唯一的目標」,自認感情觀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兩個人一定要有話聊、能溝通,不用擔心這一刻我是否不夠完美,在這個人面前可以丟掉包袱,自在做自己。」(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