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吳思賢摟邵雨薇對唱

時報新聞   2017/05/28 13:01

【時報-台北電】吳思賢(小樂)「讚聲演唱會」27日在華山開唱,他邀好友邵雨薇助陣,2人牽著手、深情合唱〈復刻回憶〉浪漫破表,讓粉絲直呼:「不要太過分哦!」陳彥允特別錄製影片打氣,不忘吐槽:「為什麼我沒收到邀請函,見色忘友只邀女神。」

 小樂顛覆過往唱跳形象,自彈自唱〈最大的缺點〉、一連飆唱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林俊傑〈不為誰而做的歌〉、五月天〈突然好想你〉等,以情歌征服台下粉絲。

 他出道近3年、推出2張專輯,這次終於圓夢辦個唱,他表示:「非常感謝『讚聲』的邀請,若沒有這次難得的機會,演唱會這個大願望不知道多久後才能實現。」

 他在拍攝《極品絕配》期間無論等戲、放飯,滿腦子都在構思節目,上周殺青他更是拒絕放假,趕緊投入彩排練歌,昨向粉絲貼心喊話:「I’m back~Lover們,我知道很多人從昨天晚上就在排隊,現在下大雨,大家要注意安全。」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