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田亞霍串場話靠提詞機

時報新聞   2017/05/28 13:01

【時報-台北電】田亞霍27日舉辦首場個人售票演唱會,他為處女秀精心備戰2個月,開唱前坦言:「心情又興奮又緊張,一定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展現最真心最誠懇的表演給大家。」他不同於其他歌手用提詞機提歌詞,深怕詞窮、口拙的他,擬好每段串場想說的話,看著提詞機再向粉絲分享心情,凸顯他靦腆、大男孩一面。

 他開場帶來〈夢想家〉、〈形同陌路〉炒熱氣氛,接著演唱苦練已久的韓國夯曲〈眼鼻口〉,他說:「因為之前一些事件,我唱韓文歌被抨擊得很慘,這次下了很多工夫苦練,不僅是咬字,也向老師學韓文歌的唱法,希望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女友隱身力挺

 他還飆電吉他、彈鋼琴展現音樂才華,最後安可以〈打勾勾〉畫下句點,讓500名粉絲大呼值得。

 為給粉絲驚喜,他搶先演唱3首不同曲風的Demo,饒舌風格〈有個孩子〉是以自己為藍圖,所創作的歌;抒情歌〈愛情殘骸〉他視為〈不要再見面〉續集;搖滾風〈被寂寞加好友〉則是打電動才引發靈感。

 他自信地說:「今天先讓大家聽聽,如果評價不錯的話,都有機會收錄在下一張專輯中。」若沒收錄?他笑答:「那就當作演唱會的限定版嘍!」好友朱俐靜、陳大天、阿達前來觀看,女友則低調隱身人群中力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