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子閎哀叫拉筋痛如生子

時報新聞   2017/05/29 13:04

【時報-台北電】《終極三國》2017昨在西門町舉辦握手見面會,卜學亮與SpeXial子閎、偉晉、易恩和A’N’D 鍾羽受訪聊拍戲甘苦,大夥不約而同都說是武術訓練的拉筋最辛苦,尤其是最困難的「壓胯」壓到每個人顧不了面子,放聲大叫,子閎甚至說:「終於知道媽媽生小孩有多痛了。」聽得卜學亮一頭霧水:「劈腿跟生小孩有什麼關係?差很多耶!你們太單純了!」

 易恩則形容自己「拉筋痛到彷彿都要看到奈何橋了,但也因為肢體舒展開來,拍戲比較好看」。他戲裡飾演最耐打的「馬超」,戲外聊起被打的經驗,他自曝國中時曾被3、4個同學圍毆,當時本來是一群人推來推去,他被推出火氣,就一個拳頭揮出去,接著反而是自己被他們一拳一拳暴打,打到都流鼻血。

 子閎拍戲期間頻頻掛彩,大家關心他被撞傷的「重要部位」,他笑答:「好了,而且打開任督二脈,能力愈來愈強!」眾人笑翻。至於左手小指因動作不慎、脫臼錯位,他說還沒好,因為還是有拳碰拳的打戲,需要半年才會好。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