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產業》ICT創意競賽開始報名,廣邀學子「尋找夢想發光體」

時報新聞   2017/06/05 14:47

【時報-台北電】2017畢業季即將到來,大學生如何利用在學時期為自己的身分資產及未來履歷加分,這無疑是大二、大三生時就該思考的課題。2016年Cheers雜誌曾做過「台灣大學生最嚮往行業」調查,發現大學生最嚮往行業前五名包含科技製造業、商務資訊及電子商務業、觀光餐飲業、媒體文化業、運輸交通業,這些產業都與現在正夯的ICT應用科技有所連結,也難怪中小企業處多年來舉辦ICT創意應用競賽,皆獲得廣大師生的迴響。競賽由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執行,PChome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協辦,總獎金高達37萬元,即日起至7月7日初賽報名截止。

針對全國高中職師生及大專校院師生舉辦的ICT應用創意競賽,今年主題定為「尋找夢想發光體」,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關心中小企業資通訊相關資源獲取不易,難於因應科技發展趨勢,使用最新資訊科技工具,也缺少整合資訊應用行銷的能力,因此,廣邀全國高中職及大專校院師生共襄盛舉,期望以全新的視野,為中小企業找到夢想的發光體-提供運用資訊科技的創新解決方案。

競賽由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執行,PChome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協辦,總獎金高達37萬元,即日起至7月7日初賽報名截止,期望透過訪談中小企業找出經營痛點,藉由青年學子的創意,針對企業目前現況或困境,運用行動支付、體驗經濟、服務應用等三種不同類別之資訊應用,共同為中小企業找到突破現況的關鍵因素與創新做法,讓中小企業更具競爭力,帶給消費者更貼切的服務感受。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