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台灣跑最快的男人接棒,世大運聖火抵花

時報新聞   2017/07/21 07:42

【時報-台北電】下月即將登場的台北世大運,聖火傳遞任務昨天抵達花蓮,由亞錦賽甫摘下台灣史上第一面短跑金牌的楊俊瀚與奧運跆拳道金牌得主陳詩欣等在地好手擔任火炬手,將聖火從長春祠陸續傳遞到太魯閣口,吸引不少民眾及遊客爭睹「台灣跑最快的男人」!

 8月19日即在台北登場的世界大學運動會,聖火昨天由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帶隊傳遞至花蓮縣,花蓮縣政府顏祕書長新章代表迎接聖火,並由全大運女子100公尺跨欄三連霸謝喜恩、奧運跆拳道金牌陳詩欣及全國短跑紀錄保持人楊俊瀚等在地好手,接力傳遞聖火至太魯閣東西橫貫公路牌樓口。

 亞洲田徑錦標賽以20秒66成績勇奪200公尺金牌、100公尺銅牌,被譽為「台灣最速男」的花蓮玉里鎮阿美族青年楊俊瀚說,很開心可以代表花蓮縣成為世大運火炬手,他指出,國小時曾參加過太魯閣參加馬拉松,直呼太魯閣風景很漂亮,跑起來很舒服。

 楊俊瀚這次世大運將代表中華隊參加田徑短跑100公尺、200公尺及400公尺接力賽,對於外界關心他的傷勢,楊俊瀚表示,亞錦賽算是對自己腳傷的測試賽,能夠拿到金牌,傷勢應該已經好的差不多,希望這次能夠再創佳績,他也鼓勵還在賽場訓練的小選手們堅定朝目標努力前進。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