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喬帥因傷趕不上美網,本季提前結束?

時報新聞   2017/07/25 07:38

【時報-台北電】法網起找來傳奇名將阿格西(Andre Agassi)執教,前世界第1喬柯維奇(Novak Djokovic)本季命運乖舛,溫網因手肘傷勢退賽後8強止步,25日傳出傷勢至少得休6至12周,不僅趕不上美網,提前結束球季也不是沒有可能。

 據外媒報導,塞爾維亞國家隊隊醫麥林柯維(Zdenko Milinkovic)透露,「喬帥」傷勢至少得休息6至12周,等於美網、與法國的台維斯盃4強賽都將缺席。

 麥林柯維表示,醫療團隊會為「喬帥」傷勢作進一步檢查,「症狀已經緩和,不過會再接受進一步檢查,評估休養時間。但這段時間內他將不會做任何網球訓練,不過維持體能的練習是允許的。」

 距離美網僅剩5周,若「喬帥」確定休兵6至12周,將趕不上美網,無緣挑戰第13座大賽冠軍,且喬柯維奇很有可能提前結束賽季,好好養傷備戰新球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