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陸歌手登台推新輯,葉子淇封面PS縮胸拚實力

時報新聞   2017/07/25 08:26

【時報-台北電】大陸歌手葉子淇,近日將來台推出個人首張專輯《AK葉子淇》,10首新歌歷時3年完成,她表示對自己而言,這不只是一張專輯,更是自己3年來的生活側寫:「希望透過音樂,讓大家認識我歌手身分。」她專輯造型一改清新風格,以百變造型示人,包括比基尼、蘿莉裝、婚紗等,預計8月來台宣傳。

 葉子淇本名葉熙祺,2009年以平面模特兒出道,外表亮麗有「電眼天后」封號,是演歌雙棲藝人,她曾與房祖名、郭富城傳緋聞而聲名大噪,爾後於2014年改名葉子淇。

 她與台灣經紀公司「黑色餅乾」合作過程戲劇化,本來雙方約好在高級餐廳簽約,但她臨時因事耽擱,結束後自己開車前往簽約地,加上她迷路遲到3個小時,經紀人一度以為被放鴿子,等到餐廳打烊,雙方只好在她的保時捷車上完成簽約。

 她2009年以首張EP《大眼睛》進軍大陸歌壇,今年來台當「新人」,坦言不僅機會難得且深感榮耀,她說:「台灣音樂性多元,而且優秀的音樂人更是多,希望未來可以和台灣歌手能有合作的機會。」

 她顏質高,外型吸睛度爆表,但堅持不當花瓶,主動要求把新專輯封面宣傳照的34C胸部修小,就是希望外界看到自己的不只外表,還有歌唱實力。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