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洪天祥攻陷劉奕兒全家,貼心男友照料奶奶虜獲爸爸心

時報新聞   2017/07/25 08:26

【時報-台北電】劉奕兒在《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飾演張牙舞爪大怪物,為戲不穿內衣、赤腳上陣,但因現場滿佈假血水,她腳一滑腳趾踢到釘子,瞬間肉都掀開,鮮血和道具混在一起,在沒人發現的狀況下她繼續拍攝,導演九把刀喊卡後才趕緊送急診,其實該場戲動作難度不高,劉奕兒男友洪天祥不在現場,但她事後不禁嬌嗔:「都是因為他不在我才受傷吧!」

 為不耽誤進度,劉奕兒隔天依舊參與拍攝,但傷口不能碰水,爸爸出主意讓她腳纏保鮮膜、穿透氣鞋,還特地在保鮮膜上戳洞,讓她哭笑不得,劇組則貼心為她準備輪椅代步,可是好強的她一坐上輪椅瞬間大哭崩潰,不停自責:「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劉奕兒因電影和洪天祥結緣,她透露自己逃不過「Jimmy」手掌心,前後任男友英文名字都相同,不過言談中排除「緋聞男友」王大陸,她表示對方曾數度告白,自己思考2年卻遲遲未答應,她語重心長表示顧及彼此生活觀念、興趣都大相逕庭,「還是當好朋友比較適合!」

 如今2人各自有伴侶,劉奕兒表示只在電影宣傳前互相用訊息打氣加油,保持友誼關係,她表示說太多怕傷害到對方,只明言自己對感情相當保護,「我怕受傷,要先確定我們之間有沒有可能面對未來。」家教嚴格的她過往10點就得回家,希望對方能配合作息,還要和她一樣不菸不酒不刺青。

 如今劉奕兒一臉幸福,害羞透露男友暱稱是「笨笨」,且是個「生活智慧王」,曾送劉奕兒衣服去漬筆,連同家人一起照顧,為牙口不好的阿嬤送上「玉米切割器」,知道劉奕兒爸爸擔心她行李無法鎖在一起,迅速變出行李箱鎖環,「我看那個鎖是鎖住我爸的心。」2人合作的電影於28日在台上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