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璀璨之星複賽活動周五登場,「醒吾之星」60選1

時報新聞   2017/07/25 08:26

【時報-台北電】2017最強選秀「第6屆伊林璀璨之星」將於8月24日進行總決賽,兩項複賽活動先緊鑼密鼓登場,7月28日在林口醒吾科技大學的「醒吾之星」,由伊林甜心「小侯佩岑」成語蕎擔任評審,8月5日在台中麗寶樂園舉辦的「麗寶樂園形象大使」則由性感人妻姊姊賴琳恩參與評選;平均年齡19歲的日系搖滾樂團noovy則擔任開場表演嘉賓,炒熱評選氣氛。

 由於氣象局表示本周五颱風可能對台灣產生影響,因此包括主辦單位與演出藝人,也都提前做了防颱準備,同時呼籲到場觀眾,一定要注意安全、小心天雨路滑。兩項複賽活動都是免費入場,歡迎民眾到場欣賞表演,並為參賽者加油打氣。

 

 本周五28日登場的「醒吾之星」比賽,主要評審由成語蕎擔任,樂團noovy開場嘉賓現場演唱〈Never Gonna Stop〉、〈Shout It Out〉、〈One〉3首歌曲。「小郭雪芙」曾智希率領Eelin girl大跳韓國夯團TWICE〈KNOCK KNOCK〉舞蹈。

 「醒吾之星」選拔,將從「模特兒組」、「國民女孩組」、「演藝組」共60位參賽者選出1名,冠軍獎品iphone7乙支。「模特兒組」、「國民女孩組」現場走秀,「演藝組」共分3組演出,主題分別為醒吾科技大學的3大願景「希望」、「活力」、「卓越」。「醒吾之星」比賽,開放線上投票,民眾可以參與評選占總分的20%。

 8月5日的「麗寶形象大使」比賽,則是在擁有全台最大、也是全台最高摩天輪的台中麗寶樂園,室內Shopping Mall廣場進行,由賴琳恩擔任評審,「男、女模特兒組」共30位參賽者當天將穿著泳裝走秀,男、女模分別選出一位Dream boy、Sky Girl。除了精采吸睛的泳裝走秀,樂團noovy也會帶來〈Kaleidoscope〉、〈One〉組曲的精采表演,第2屆璀璨之星鄭雅勻也會到場為參賽者加油打氣,她也是第2屆璀璨之星麗寶樂園選出的M girl,重回舊地讓她非常開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