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李鍾碩接棒行銷韓國,宋仲基卸任觀光大使

時報新聞   2017/07/26 07:40

【時報-台北電】「2017韓國觀光名譽宣傳大使授證儀式」25日於韓國Signiel Hotel 76樓盛大舉行,韓國觀光公社每年都邀請人氣韓星擔任代言人,去年大使宋仲基卸任後,今年由李鍾碩接棒代言,昨韓國觀光公社社長鄭昌洙現場授證,藉此推廣並促進韓國觀光旅遊。

 李鍾碩16歲即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是首爾時裝秀史上最年輕男模。轉戰演藝圈的他近年屢藉戲劇作品獲獎;去年他演出韓劇《W兩個世界》,更獲MBC演技大獎的最高榮譽「大獎」肯定,人劇雙紅也讓他名利雙收。不少廠商相中他亮眼外型,如英國Jo Malone香水、法國戶外用品品牌「MILLET」、台灣茶飲品牌「貢茶」等,紛紛請他當韓國區代言人,今年初他甚至從好友金宇彬手中,拿下行李箱品牌Samsonite全球形象代言。

 拍攝8支形象影片

 韓國觀光公社此次以李鍾碩為主角,在韓國各大景點拍攝8支形象影片,針對不同年紀、客群進行旅遊推廣,主題分別為神祕、流行、深度、探險、刺激、經典、夢幻與浪漫,預計於今年下半年推出。李鍾碩表示,感謝韓國觀光公社邀請,並成為韓國觀光名譽宣傳大使,尤其是他在拍攝形象影片前,連自己都有許多景點尚未有機會前往,非常開心能藉此機會深度體驗韓國之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