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閨房情事屢遭前度掀,王心凌再受傷,姚元浩追洩圖者

時報新聞   2017/07/26 07:40

【時報-台北電】王心凌25日驚傳閨房私密照外流,網路瘋傳她身穿白色小可愛、桃紅內褲的照片,王心凌的經紀公司表示照片是她與姚元浩交往時,男方所拍的,不清楚照片為何外洩,她經紀公司天晴音樂嚴正聲明,該照片涉及妨害祕密及隱私,將循法律途徑對拍攝及散播者提告。

 據了解,該私密照早在1、2年前就發現外流,當時王心凌曾質問姚元浩,男方坦承覺得王喝醉後的睡相很可愛才拍下,但不清楚為何流出,姚道歉後王心凌也原諒對方不追究,兩人於今年2月結束4年戀情,未料照片竟再度曝光,剛結束工作返台休息的王心凌,昨得知後生氣且難過,經紀人不捨表示她會堅強面對,請外界給予空間。

 姚:勇敢以對

 姚元浩昨透過經紀人強調照片不是他散布出去,聲明中指出:「從來沒有想要傷害心凌,已經委請網路警察,追查外傳照片的人,以正視聽,同時並和律師商議,透過法律途徑對不法者進行法律追究。對於舊照片被不法人事盜取、散布,姚元浩深表遺憾和痛心,也在第一時間內循求法律途徑還原真相,也將勇敢以對,和王心凌一起面對舊照片外洩的風波。」

 王心凌出道17年,幾任男友都帶給她很大傷害,先是與范植偉分手後,范於2010年突將2人過往親密照放上臉書,還語出驚人說王心凌的初夜不是給他;接著王心凌的初戀男友歐定興又跳出來,稱王15歲時曾與他交往2個月,但兩人最多只接吻,無進一步發展;如今她與姚的親密照又再流出,無疑是再次傷害。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