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我沒法吞火」個唱不搞噱頭,彭佳慧攻蛋37國直播

時報新聞   2017/09/20 07:58

【時報-台北電】彭佳慧將於11月26日二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為體恤中南部歌迷,幫粉絲省過夜住宿費,她選擇在下午3點半舉行演唱會,當天將與YouTube合作,在台灣以外的37個國家同步直播,收益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做公益。

 彭佳慧相隔2年攻蛋,壓力比上回更大,因這次將直播演出,她自嘲歌手都有被害妄想症,當天如果唱不好,不但有愧現場觀眾,海外37個國家的歌迷也都立刻聽到。已是金曲歌后的她,實力無庸置疑,如何開嗓?她表示「只要早點起床就可以克服」,她演唱會以歌藝取勝,不耍特技或特效,「我沒辦法吞火,回歸簡單的我」,至於舞蹈,她摸摸肚皮,開玩笑說若挑戰肚皮舞不知歌迷反應如何。

 兒子登台彈琴

 她為攻蛋籌備許久,老公貼心幫忙照顧小孩,她說:「我們一直配合得很好,而且他知道這是我的工作。」她去年和媽媽化解39年心結,母親至今還沒看過她演唱會,她直言會努力爭取母親到場:「媽媽真的很難溝通,這次一定要用最大的力氣『盧』她來看。」如果媽媽願意,她盼母女同台合唱,她也提議10歲兒子Brandon上台彈鋼琴,「我最近一直灌輸他,上台就要有專業表現」,還在考慮要如何安排橋段。

 她近期除了忙商演、籌備演唱會,年底也將推出新專輯,彭佳慧「我想念我自己」演唱會門票已於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