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老爸上身」入戲深,Teddy詮釋被霸凌哭到崩潰

時報新聞   2017/09/20 08:00

【時報-台北電】SpeXial成員Teddy在CHOCO TV《老爸上身》角色個性轉變大,從一開始的暖男、撩妹耍帥形象,到中段因嫉妒邱昊奇,不惜利用同學、算計朋友腹黑演出,後段劇情中,更將揭開他內心深處的祕密。一場他詮釋「被霸凌者」複雜心情的戲,他演到崩潰,入戲太深,在拍攝現場一度哭到無法下戲。

 為了詮釋被霸凌者,Teddy特別去看了《告白》、《共犯》、《大象》,以及網路上被霸凌者的內心獨白,感受他們的心情轉變。他表示,演出當下心很痛,很難熬,覺得跟全世界都格格不入,「其他演員的每一點聲音、每一個動作,甚至連身旁物品都好像在嘲笑我,情緒上來一度喘不過氣,感覺我真的被霸凌了。」

 加上其他演員卯足全力說了很多嘲笑的台詞來幫他入戲,結果導演喊卡後,他還是不能平復情緒,一直陷在被集體霸凌的氛圍裡,下戲了仍一直哭,後來連邱昊奇都去關心他,不停和他說話,想幫助他回復心情。

 現實中的他沒有遭霸凌的經驗,但求學時期曾有同學被集體排擠,「我當時因為害怕,所以不敢幫他做些什麼,這次演出被霸凌的學生,深刻感受到當時同學的無助,真心希望大家都能有同理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