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Bii出「輯」卸華麗包裝,回歸鄰家男孩

時報新聞   2017/09/20 08:08

【時報-台北電】畢書盡(Bii)將於12月9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出道7年第一次攻蛋,上萬張門票日前開賣3分鐘內完售,除了驗證他高人氣,也正式奠定歌壇小天王地位;他近日趁勢推出第5張專輯《Bii Your Light》,新造型卸下過去華麗包裝,換上睡衣猶如鄰家男孩般,一甩憂鬱形象,讓人更貼近他真實、毫無偶像包袱的那一面。

 Bii這幾年隨著年紀漸長,個性更為穩重,這次出輯,他穿著牛仔褲、白T恤,連睡衣也成為造型之一,毋須過多裝飾,反而凸顯他率性自然的一面,彷彿訴說著Bii長大了;其實他出道以來受限美男外型,總被外界感覺有「距離」,事實上,巨蟹座的他私底下不僅心思細膩,個性更是平易近人,近年還積極將自己的意見投注新專輯中,真正蛻變為有想法的成熟男人。

 被誇人體發電機

 他日前拍專輯同名新歌〈Be Your Light〉MV,為配合歌曲情境,現場特別裝置近千顆燈泡,燈泡一起發光時室內溫度瞬間飆升,工作人員大喊受不了,但Bii仍穿著一身皮衣,站在燈下配合演出,直到拍攝結束,他才忍不住苦笑表示自己好像置身烤箱,導演趕緊嘴甜誇他是「人體發電機」;〈Be Your Light〉20日數位上架,新專輯10月5日發行。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