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防恐攻出動台灣警力,亞莉安娜嗨唱吸3600萬

時報新聞   2017/09/20 08:34

【時報-台北電】西洋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19日在台舉行「危險尤物」巡迴演唱會,她唱跳俱佳的表演吸引許多藝人捧場,「哈林」庾澄慶、周湯豪和媽媽比莉皆現身小巨蛋,門票幾乎完售,吸金3600萬台幣。

 亞莉安娜昨以招牌火辣黑色迷你裙開場,演唱〈好好的〉時大喊:「感謝台灣!」接著又對台下歌迷打招呼:「台北的朋友開心嗎?」她聲音狀況佳,心情也特好,唱到〈讓我愛你〉時親切走到前台,帶領歌迷全場大合唱。

 原訂晚間8點開唱,但由於她5月在曼徹斯特演唱會遭到恐攻,之後巡迴皆配上超高規格安檢,也因過程較複雜,每個人皆需經金屬掃描棒檢測,連鞋底都不放過,飲料不能有蓋,還要試喝確認不是危險物品才放行。

 8點一到,場外仍大排長龍,延至15分開場,還是有不少粉絲在外排隊。小巨蛋外也布滿警力,其中一位員警表示,此次因主辦單位特別請求支援,松山分局出動20多位警力協助。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