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美多家重要企業,公布財報

時報新聞   2017/10/22 14:41

【時報-台北電】美國已進入財報季,光道瓊工業平均指數30檔成份股,就有一半在本周公布最新財報,並且有多家科技業巨擘也公布財報,勢必牽動投資人的注意力。隨著聯準會的貨幣政策會議即將在下周舉行,因此本周公布與通膨相關的數據格外受關注。

 周一公布財報的有道瓊成份股的杜邦和美國運通。

 周二的道瓊成份股為3M、麥當勞、卡特彼勒(Caterpillar)和聯合科技。科技股方面則為德州儀器和康寧。另外有禮來藥廠、洛克希德馬丁和AT&T。

 周二的道瓊成份股為可口可樂、波音與Visa。

 周四則是科技業財報的重頭戲。除了道瓊成份股的微軟和英特爾外,還有亞馬遜、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推特等公布最新月財報。另外還有能源業巨擘ConocoPhillips、美國航空集團、福特和優比速等各產業的重要企業。

 周五的道瓊成份股為默克藥廠和艾克森美孚。另外有雪佛龍(Chevron)與Phillips 66等能源業巨擘,還有瑞銀集團。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鍾志恆/綜合外電報)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