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非洲豬瘟漫延,卜蜂、大成防疫升溫 [工商時報]

今日焦點   2018/11/19

(1)新聞內容摘要:非洲豬瘟延燒到台灣,國內肉品大廠嚴陣以待!卜蜂(1215)行的環境消毒清潔,已嚴格禁止在豬場工作的同仁,食用任何豬肉製品;大成(1210)中國大陸的機會,自陸返台的鞋子就丟棄,並強化進出豬場的人、車、物等消毒,升高安全標準,全面加強防疫管理,防堵疫情擴大蔓延。

(2)新聞解讀:非洲豬瘟正在中國肆虐,疫情出現「南飄」的現象,從中國東北地區一路南下,中國目前已有17個省市淪陷,疫情持續蔓延,無法收拾。近日驚傳有中國旅客攜帶豬肉加工製品入境台灣,驗出有病毒基因,全台的養豬業者風聲鶴唳,卜蜂全面升級廠區的防疫管理以及人員消毒程序更加嚴謹,全面防堵病毒接觸感染。股價創下波段新低37.95元後,開始反彈,已成功收復月線,由於法人持股水位並未明顯增加,攻擊力道略顯不足,短線上不宜搶進。(呂季展)

(3)投資評等:卜蜂(1215):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