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中信高球女將馮珊珊,登世界球后

時報新聞   2017/11/13 08:07

【時報-台北電】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贊助的高球女將馮珊珊,登上「世界高球球后」寶座!馮珊珊11日於中國大陸海南島舉辦的藍灣LPGA高球賽中,以1桿之差的優勢風光封后,贏得LPGA生涯第9座冠軍。連續兩周奪冠,也讓馮珊珊積分大躍升,登上世界排名第1寶座,取代南韓選手朴城炫,成為世界女子高壇第13位球后。

 馮珊珊挾著前一周日本TOTO精英賽封后的氣勢,儘管在強風中苦戰,始終保持在領先群,最後1輪打出70桿,4回合以低於標準桿9桿的279桿登上后座,連續兩周冠軍加冕,確定贏得世界第1。

 馮珊珊賽後笑中帶淚表示:「我感到很驕傲,能成為世界第1!世界排名是公平的,我努力打好每一場球,才有機會讓自己被看見並獲得肯定。」

 馮珊珊鼓勵年輕選手們要走向國際舞台,勇敢闖蕩、追逐夢想。她更感謝家人、贊助商中國信託及球迷,因為有大家的力挺,支持她持續有動力在球場爭取榮耀。

 馮珊珊今年在LPGA賽事上目前已拿下第3座冠軍獎盃,不斷自我超越的她更創下單季贏得3冠新紀錄。歷年累計在LPGA、女子日巡、女子歐巡3大巡迴賽中,馮珊珊已獲得21座冠軍獎盃,更是第1位華人摘下奧運高爾夫獎牌。

 中信高球女將馮珊珊、盧曉晴、石昱婷今年表現亮眼,已為中國信託贏得七座冠軍獎盃。中國信託秉持「堅持信仰、成就夢想」的理念,長期推展高爾夫運動不遺餘力,扶植具潛力的年輕好手,並贊助、舉辦國際水準賽事,馮珊珊奪下世界球后桂冠也讓中國信託與有榮焉。

 值得一提的是,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將於今年12月舉行,期盼為台灣及各國選手打造交流舞台,並藉此賽事提升台灣高球環境及高球選手技術,擴大台灣的國際能見度。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