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陽岱鋼怒嗆大哥大嫂,陽耀勳臉書回應

時報新聞   2017/11/16 08:13

【時報-台北電】陽岱鋼家事被《鏡周刊》爆出後,他認為是哥哥陽耀勳向記者爆料,15日晚間在臉書怒嗆:「以前的我都不追究,誰花天酒地我也不管,但以後不要跟我借錢,不想再有關係。我心冷了,家醜外揚對不起為大家帶來不良示範。」

 對此陽耀勳趕在16日凌晨於個人臉書回應:「家人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很重要的陪伴跟依靠,今天也跟爸媽談過,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些事情發生,我們也從來沒有跟週刊媒體接觸過也沒有跟誰有借貸關係。既然是家事,有什麼誤會,就等比賽結束再好好談,或者再來幫忙排解。一樣祝福比賽加油。我只想好好打球,很感謝也很珍惜這份工作,謝謝大家關心,也期盼大家將關心放在中華隊上,期待中華隊打出好成績,加油!」

 對於陽岱鋼指控「大哥大嫂,我知道是你們主導爆料的。」陽耀勳對此全盤否認,他沒有向岱鋼借錢、沒有向周刊爆料,這一切都是誤會。他也希望這種事能私下解決,不要影響中華隊比賽。

 球迷大多還是不想看到兄弟反目,許多人到回文裡為陽家兄弟打氣:「加油加油!還記得你們當年兄弟並肩作戰的畫面。」對於陽耀勳的軟回應,陽岱鋼目前還未表示意見。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