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頑童沒了2兄弟,本色演出嚷自在

時報新聞   2017/11/20 08:19

【時報-台北電】頑童MJ116於19日舉辦新專輯《幹大事》發片記者會,這也是他們暌違3年推出的新作品,新歌〈2030〉描述他們10年間心境的改變,有家室的小春說,現在開始要付小孩學費,覺得花費變多,也多了更多責任;大淵坦言體重增加30公斤;瘦子表示自己變得比較沒那麼厭世,越來越珍惜身邊的人事物,還自爆最近替家人買了房子,正在背房貸。

 新專輯難得收錄情歌,3人說,現在覺得大方示愛是件很酷的事,不再像年輕時候忸怩,打趣笑說:「這就是小夥子跟大夥子的差別。」除了小春早已為人夫,另兩人目前感情狀況也相當穩定,被問到是否有考慮進入人生新階段,瘦子說還沒想過,「但到了差不多的年紀,有想過未來是否有機會可以來一下,沒有的話也無所謂。」似乎不排斥閃婚。

 過去頑童曾和張震嶽、熱狗一起組「兄弟本色」開唱,被問到沒了兩位大哥會不會覺得緊張,瘦子脫口表示:「不會,覺得比較自在。」又連忙改口:「不是自在,是覺得可以比較隨意一點,他們平常不會介意我們,但我們會覺得,不能讓大哥失望。」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