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瑤瑤搭Uber遇舊愛,運將竟是初戀男友

時報新聞   2017/11/21 07:40

【時報-台北電】郭書瑤(瑤瑤)20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舉辦的「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頒獎典禮,感情生活仍受矚目,她意外談起2年前竟然遇到Uber司機是前男友,對方是高中初戀,但因不是和平分手,因此4、5年未聯絡,一上車對方就轉頭過來說嗨,她受驚嚇之餘只能跟著說嗨:「嚇傻,沒想過世界上有這麼巧的事情!」這段戲劇化故事被經紀人建議可以拍成微電影。

 無預警遇到前男友,瑤瑤表示只有在車上閒聊,未留聯絡資訊。她坦言過去和前男友都斷得乾乾淨淨,只有和金陽聯絡,因為是和平分手,且和對方已像家人,她也未否認有復合機會,「世界上沒有什麼事不可能,而且都很熟悉了。」瑤瑤昨大方分享和前男友的相處,卻對新緋聞對象以綸完全噤聲,她重申:「現在單身。」

 最佳男主角由年僅7歲的簡士凱奪得,瑤瑤對他的表現印象深刻,片中討論孩子教養議題,瑤瑤表示想挑戰飾演年輕媽媽,被問是否會跟隨潮流先有後婚,她笑說:「要先找到另外一半!」得獎作品將於26日在光點華山電影院舉辦首屆「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得獎作品影展」。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