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李燕生日許願,有伴偕老

時報新聞   2017/11/21 07:52

【時報-台北電】八點檔女星李燕20日過36歲生日被整!她一大早接到經紀人又哭又鬧的電話,一時心急素顏急奔電視台,戴黑框眼鏡加口罩、穿帽T,全身包緊緊,直到大家一人一朵玫瑰花並端出蛋糕,她才嚇傻,知道自己邋遢糗樣被好幾個平台直播出去,更是不斷哀號。

 李燕苦笑說,當下以為經紀人發生什麼事,沒想到都是騙人的,「通常我沒這麼好騙,同情心氾濫才會」。不過她最近確實很主動陪伴關心身邊的家人、朋友,原因是約兩個月前,她在心靈導師、劇中爸爸陳霆的影響下,開始種下各種「善種子」,每天在不同主題的筒子存錢、許願,其中包括為媽媽、姊姊家人健康祈福、希望自己的事業更順利,也為慈善機構捐款。

 她說,「種子」的原理就是「你想得什麼,就要先付出什麼」,她準備的7個筒子其中一個是「陪伴」,她近來主動花更多時間陪家人、關心並傾聽朋友心情,生日這一天還首度跟媽媽說「我愛妳」。

 她最近感覺種子慢慢發芽,原本生活封閉、沒事就喜歡賴在家,最近身邊開始出現一些陪伴她的新朋友,給她很多的關心和照顧。離婚恢復單身兩年多的她坦言:「我現在真心想要有一個走一輩子的對象!這是送我自己的生日願望。」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