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戒菸」拍MV解禁好身材,李榮浩、楊丞琳隔空鬥肌

時報新聞   2017/11/21 07:53

【時報-台北電】李榮浩近日推出新專輯《嗯》,他在新歌〈戒菸〉MV中,飾演個性嚴謹的飛虎特勤隊員,為此穿上一身專業的特務裝備,手上拿著假槍,擺起姿勢有模有樣,更大方脫上衣,秀出精壯胸肌和腹肌。巧的是,女友楊丞琳昨也曬出和小S一起運動的照片,隱約也可見到她的腹肌,頗有隔空鬥「肌」的感覺。

 李榮浩新歌以「戒菸」兩字,象徵日常生活中一般人很想「戒」、卻很難做到的事,也影射現代人的感情觀,形容愛情像菸癮一樣,讓人難忘難戒。

 他在MV中挑戰演出特勤隊員,生活規律且個性嚴肅,但已分手3年多的前女友常在心情不好時來找他,雖知道兩人沒有未來,他卻無法拒絕前女友的要求,就像是戒不掉的菸癮一樣;甚至某次他在盤問犯人時,還因收到前女友的簡訊分心,把犯人幻想成前女友的現任男友,相當挑戰演技。

 他說,收到劇本後,已在腦中演練過無數次要如何詮釋,果然讓導演相當滿意。他將在12月9日於松菸二號倉庫舉行一日兩場的「嗯」新歌演唱會,詳情可上李榮浩臉書。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