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危險遊戲」5大賣點吸睛,舞王3分身炫技嗨翻波蘭

時報新聞   2017/11/22 08:45

【時報-台北電】「踢踏舞王」麥可佛萊利(Michael Flatley)以《火焰之舞》踏翻世界,新作《舞王:危險遊戲》17日在波蘭展開3場演出,吸引萬名粉絲到場朝聖,就連隨行導遊都說:「這齣演出真的很受歡迎,第一次在當地看過有人在賣黃牛票。」成功擄獲華沙觀眾,尾聲全場3度起立鼓掌致意。

 舞者演出幾近完美,整場大秀5大賣點:女舞者露出性感川字肌,展現力與美交織節奏;男舞者赤裸秀出強壯體魄,為表演更添吸睛;小提琴家奏出洗腦且愉悅氛圍;歌手以好歌喉炒熱全場;最重要的是,現場觀眾隨劇情高迭,搭配舞步節拍熱情擊掌應和,讓這場《危險遊戲》玩得盡興。

 嚴選40舞者特訓

 面對熱情安可,台上祭出驚喜彩蛋影片,舞王麥可以3種分身現身,華麗舞技不停歇,接力踢出高難度步伐,長達5分鐘至尊舞技掀高潮。麥可2014年高掛舞鞋,當年曾在台北小秀一段獨厚台粉,他目前扛起導演、製作、編舞重任,舞團持續巡迴演出,同時投入新片拍攝,親自嚴選40位舞者訓練。

 男主角James稱讚:「他是個天才,總有無限的創意,對演出要求嚴格是一定的,但是為了讓我們演出更加完美,我從未想過要因此放棄,這對我們是一個很好的成長。」《危險遊戲》12月8至1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James喊話:「這次燈光效果更為升級,對於觀眾現場體驗更有趣!」購票請洽寬宏藝術。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