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王大陸飛美看NBA,樂當小粉絲

時報新聞   2018/02/22 08:47

【時報-台北電】王大陸向來熱愛運動,身為籃球迷的他,不僅熱中近日最夯的賽事「2018NBA全明星賽」,還親臨現場觀戰,身處洛杉磯斯台普斯中心球館外,王大陸受訪時被問「最喜歡哪位球星」,他毫不猶豫點名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因為他是全能球星,防守也很強硬,我比較喜歡防守型的球員。」面對最愛的球星在台上打球,王大陸選擇在台下默默加油,賽後也沒有上前打擾,露出小粉絲的羞澀。

 回憶看NBA的經歷,王大陸透露:「只要是賽季都會追著看,因為時差的關係只能早早起床守著,在劇組拍攝常常會有夜戲,所以一收工就會立馬回到酒店守著電視,覺得只有看完球賽才能夠開心、滿足地睡覺去。」僅管工作繁忙,王大陸仍經常趁工作空檔練球。

 此趟美國行,王大陸也與好友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聚餐,兩人因合作電影《素人特工》認識,貼心的王大陸此次特別帶了一大箱鳳梨酥、牛軋糖等甜點當伴手禮,讓蜜拉超感動。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