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于台煙「民歌43高峰會」吊高高

時報新聞   2018/02/23 08:09

【時報-台北電】施孝榮帶領王夢麟、王海玲、王瑞瑜、殷正洋、于台煙等民歌手,22日一同現身為「民歌43高峰會」進行練唱,于台煙表示將與楊耀東從超過2層樓高吊掛出場,她自曝有懼高症,但內心很興奮,「我喜歡挑戰新的東西,不要往下看,就可克服。」

 她自嘲:「我想因為我比較瘦,才要我吊上去。」並打趣說:「我有問吊高能不能穿『迷你裙』!」一旁的施孝榮吐槽:「不是,是因為妳保險費比較便宜。」2人愛鬥嘴,展現多年的好交情。

 53歲的于台煙,身材保持得宜,和30年前出道時差不多,「我第一張專輯的造型服現在還可以穿。」體重一直維持50公斤以下,長年來保有運動習慣,先前還與施孝榮至台北八里的硬漢嶺爬山,她直說:「氣死了,真的很累,老拖我去爬山,城府好深啊!」「民歌43高峰會」3月3日將於台北小巨蛋舉行,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及全國萊爾富、OK超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