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溫昇豪迎40歲,女兒送抱抱

時報新聞   2018/02/23 08:09

【時報-台北電】由陳怡蓉、溫昇豪、曾珮瑜、黃柏鈞領銜主演的Netflix影集《雙城故事》正如火如荼拍攝中,22日是男主角溫昇豪40歲生日,劇組及導演驚喜送上蛋糕為他慶生,溫昇豪也感性許下「身體健康、全家平安、工作順利更上一層樓」等生日願望,他開心透露,一早出門工作前,快5歲的女兒小晴天有跟他說「爸比,生日快樂」,還抱著他給了一個大擁抱,對他而言這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對於自己邁入不惑之年,溫昇豪說:「豈能不惑?說來容易,做來難。」他也頗富哲理地表示,人生需要的不多,想要的卻很多,煩惱生時格外痛苦難眠,他期待自己掃去無謂的憂愁、莫名的困擾,沉澱再沉澱,待他日重新綻放,芬芳四溢。

 曾珮瑜在《雙城故事》飾演回台灣尋根的華裔女孩,遇見了在大稻埕長大的溫昇豪,戲裡兩人被湊作堆,戲外她也跟劇組工作人員一起送上蛋糕祝福溫昇豪40歲生日快樂。溫昇豪說,很意外劇組幫他慶生,也因在拍戲過程中大家感情融洽,彼此像家人般,特別感受到工作人員給他滿滿的祝福。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