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黃妃自虧年紀大,拚二胎隨緣

時報新聞   2018/02/23 08:09

【時報-台北電】金曲歌后黃妃過年期間皆未安排工作,趁年假好好放鬆,大年初五與老公、兒子一同到屏東走春,她透露當天行程是半夜2點突然決定要出外小旅行,至車城、白沙灣遊玩,順道拜拜,她說:「半夜全家一起在外面看星星,真的很漂亮。」兒子也很興奮,在開車途中,頻頻問:「要到了嗎?天亮了嗎?

 黃妃表示小孩累了就在車上睡,一到天亮了,全家人就到海邊玩水,「小朋友看到海都醒了」,今年農曆年期間恰逢兒子3歲生日,全家人簡單慶祝,她年假期間都開心吃、放鬆玩,並沒忌口,原先擔心身材會發胖,但到初六開工,她自豪似乎沒變胖,直說:「今年年假放比較多天,沒有大吃大喝,就不會胖。」

 

 她今年將發行新專輯,目前已完成2首歌,她對於音樂作品,相當吹毛求疵,每首歌曲都要慢慢磨,她透露之後想挑戰Rap,也不排除與嘻哈歌手合作,嘗試新風格,打趣說:「我怕唱起來像數來寶,要先來練一下。」

 提到新年新希望,她表示全家人身體健康最重要,至於是否想生第二胎?她說:「順其自然,現在跟老公也沒避孕,但我年紀大了,隨緣!」黃妃將於5月27日舉辦「2018姬情台三線演唱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