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張小燕開工撒上百紅包,佼佼田亞霍準備發片

時報新聞   2018/02/23 08:09

【時報-台北電】張小燕經營的豐華唱片去年8月易主,旗下藝人合約不受影響,黃子佼(佼佼)、卜學亮、左左右右、陳大天(小蝦)、田亞霍等仍屬她經紀公司「大鵬傳播事業」,22日舉辦開工團拜,張小燕準備超過100個紅包,除了公司員工、藝人,她也包給身旁所有工作人員,十分貼心。

 豐華唱片成立22年,去年交由前金牌大風總經理黃家勤經營,公司發言人王貞妮當時透露,張小燕交接時已與黃家勤談好,希望新的經營者照顧原有藝人,「未來所有歌手將繼續發片」;對此,大鵬昨表示田亞霍、佼佼都有發片計畫,「準備中,朝今年發行目標進行」,陳大天則以單曲型式推出音樂作品,左左右右因去年剛發片,今年預計和網路平台合作節目。

 對於發片消息,黃子佼昨謙虛表示:「我把理念丟出去,能不能做、能不能發,真的隨緣,我想做我想做的東西,有機會做就做,不能做就是命運的安排,公司如果覺得我值得做,那就靜候佳音,如果不能做,我也只能認命死心。」昨開工氣氛歡樂,小燕姊也勉勵大家工作開心;至於紅包金額,大鵬表示,小燕姊主要犒賞大家一年來辛勞,紅包「只是一點心意」。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