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阿妹團聚台東家人慰病母,聲動娛樂團拜BOXING撐場

時報新聞   2018/02/23 08:09

【時報-台北電】張惠妹(阿妹)所屬經紀公司「聲動娛樂」22日開工,身為老闆娘的她為了陪家人不克出席,外甥女安那也因開學無法到場,僅BOXING全員到齊參與團拜,身為公司大家長的陳鎮川,昨飛美國工作前先趕抵公司發開工紅包,BOXING的經紀人小毛說:「聲動就像個大家庭,川哥每年開工無論如何一定儘可能到場,他今年特別為BOXING打氣『一起加油』。」

 阿妹日前回台東老家和家人團聚圍爐,雖高齡81歲的張媽近期將住院治療大腸癌,但全家人心情不受影響,過年期間除了一起包餃子,阿妹還直播大巴六九部落煙火、舉辦阿密特盃籃球賽;據了解,全家人對張媽的病況很樂觀、不擔心,陳鎮川日前也透露:「其實張媽媽狀況還好,醫生覺得動個手術就能控制。」

 BOXING將於3月底展開全台巡演,無酬前往偏鄉部落舉辦講唱會,阿妹不但全力支持,且所有費用都由經紀公司吸收,讓BOXING用音樂回饋鄉村,也期許他們從中吸引創作養分。BOXING巡迴暫訂10場。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