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國民長孫持續單身,盧廣仲求保生大帝「賜健康愛情」

時報新聞   2018/02/23 08:09

【時報-台北電】盧廣仲今年過年回鄉「拜票」,首度主演賀歲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電視劇深受中南部觀眾喜愛,他也不錯過宣傳機會,回台南不只和家人團圓,還盡力跑影廳活動。去年是他豐收的一年,電視《花甲男孩轉大人》讓他被稱為「國民長孫」,主題曲〈魚仔〉也被稱為國民夯歌,被問今年發多少紅包,孝順的他表示:「每年無論如何都會把給爸媽的紅包多一點,才不會讓他們擔心。」

 32歲盧廣仲因為是家中長孫,家人開始暗示期待他帶另一半回家,他笑說對感情依然順其自然,難道回台南不會去求姻緣嗎?他笑言:「我從小都拜保生大帝耶!和他求姻緣有點怪吧!都是求健康。」不過他似乎是有感單身形象太久,終於鬆口說:「那去求一個『健康的愛情吧』!」

 蔡振南去年也馬不停蹄,不只有戲劇、電影作品,還有舞台劇開跑,他則趁著過年期間好好補眠休息,也透露會和家人小賭怡情。另外還有個固定聚會,是和拍《悲情城市》的老班底已經維持20多年的習慣,「就是和侯導那一票,演員和工作人員,固定每年都會聚在一起吃飯喝酒。」可見這群資深影人長久的好感情。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