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呂承祐開音樂會最怕破音,直呼不可能的任務

時報新聞   2018/03/18 14:40

【時報-台北電】《釧兒》音樂劇男主角呂承祐將在3月18日舉行個人第一場專場音樂會,他感性說,用這個身分是他從來沒想過的事。

他記得小時候第一個夢想是要成為導遊,可以自由自在去世界各地旅行的生活,令人羨慕。接著開始當乖寶寶,乖乖讀書、學琴,曾經也想當個鋼琴家,後來走進芝麻街,學習英文這項技能後,曾經也以為自己會成為一個英文老師。

但沒想到念完高中大學後,所有生活的一切,都變得不一樣。2018踏入30歲的這一年,「每次都拿村上春樹也是30歲才開始寫小說來逃避現實的我,不得不認真看看自己現在的模樣,然後朝著比較明顯目標去努力」。

這次音樂會一共要演唱十六首歌曲,中英文曲目各半,但光背歌詞,就讓呂承祐焦頭爛額,深恐一上台之後,腦筋一片空白,所以這週神經緊繃,不敢懈怠,尤其導演曾慧誠特別要求他選唱去年美國東尼獎最佳音樂劇《Dear Evan Hensan》,裡面一首〈Waving Through the Window〉的曲子,讓他吃足苦頭,都已經降Key唱,還是有可能會破音,讓他直呼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呂承祐說,2018年的各個製作案陸續展開,除了忙排練18日自己的音樂會之外,3月30日、31日兩天,《釧兒》音樂劇音樂會將到廈門巡迴,而且這次還要跟之前《DAYLIGHT》演出激情戲的葉文豪,從情人變成父子,感覺很奇妙,接下來會有許多精彩演出,期盼大家給予支持。(新聞來源:中時 洪秀瑛)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