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產業》TAIPEI SKY TOWER環評過關

時報新聞   2018/03/24 14:25

【時報-台北電】外資子樂投資攜手大陸建設共同開發的「TST」TAIPEI SKY TOWER(原中信總部)大樓,昨(23)日終於通過台北市環評,預計下半年可望取得建造執照,合計投資將逾300億元,預計2020年底落成,屆時將取代樓高272米的「南山廣場」,躍居信義計畫區第二高、也是北市第二高的摩天商業大樓,僅次於「台北101」大樓。

 私募基金子樂投資攜手欣陸控股旗下大陸建設合資成立碩河開發,目前最受所矚目的指標案就是「TST」大樓,預計興建地上46樓、地下5層建物,樓高將達280公尺。碩河開發董事長詹偉立表示,當初取得「TST」就斥資151.22億,估計未來總造價約100億;加上規劃設計、內部裝修和稅費等成本,至少將投資300億元以上。

 未來「TST」大樓將開發為精品旗艦百貨、國際觀光飯店和辦公室,並重建當年遭拆除的中信「新舞台」。觀光飯店方面將攜手凱悅酒店集團,引進「Park Hyatt柏悅飯店」、「Andaz安達仕飯店」兩大品牌進駐,創下「雙高端品牌飯店」同時進駐的紀錄。(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