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周俊三:陣容國內首選,未放棄徵召野獸

時報新聞   2018/05/18 07:37

【時報-台北電】備受矚目的中華男籃備戰世界盃資格賽第3階段18人名單終於出爐,中華隊總教練周俊三表示,這個陣容算是國內首選,除了「少俠」田壘確定因為腳踝動刀趕不上,三哥強調仍未放棄徵召「野獸」林志傑,「志傑還在大名單當中!」

 6旅外球員歸隊 中華隊21日集訓

 「反正世界盃資格賽可在賽前更換名單,所以我們仍未放棄找回志傑念頭,還在持續溝通當中,目前以這18人為主,」周俊三表示,「不過下周一開訓,簡浩將因返美,最快要到月底才回來報到,蘇翊傑則因家中有事暫時請假。」

 中華男籃將於主場台北和平館,分別在6月29日出戰菲律賓、7月2日對上日本,只要贏下其中1場就可晉級12強複賽,可是周俊三絲毫不敢大意,強調這次徵召仍以有參加意願,且身體狀況能夠參與全程訓練與比賽的球員為主。

 至於找回混血中鋒泰山高中譚傑龍,周俊三表示,主要是希望可以擁有老、中、青三代球員,「傑龍先前第2階段培訓表現不錯,考慮國內缺乏大個,希望能夠藉此機會讓他多練,以防後面的瓊斯盃與印尼亞運出現任何傷兵狀況。」

 為何少了去年跟隨中華隊練習的輔大中鋒曾祥鈞呢?周俊三說:「我跟輔大教練談過了,祥鈞暫時因為學校練球與課程狀況沒法配合,所以這個階段培訓先不參加,等到後面的集訓,我仍有可能把他找回來一起訓練與培養。」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