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陳綺貞自嘲IG麻瓜求教粉絲,女巫店開唱欲罷不能

時報新聞   2018/05/24 08:16

【時報-台北電】陳綺貞22日在女巫店開唱,出道近20年的她,始終未曾經營任何社群軟體,僅用官網和粉絲交流,當天她終於開啟了個人IG帳號,而她的帳號至昨天為止,短短一天內就吸引破萬人追蹤,人氣旺翻。但她自嘲有社交障礙,是「IG麻瓜」,還請歌迷現場教學,手忙腳亂了10分鐘才成功Po出第一篇文,只見影片中的她對著鏡頭尷尬甜笑,讓粉絲都直呼她超可愛。

 陳綺貞笑說:「原來這就是黑人問號的感覺。」盧廣仲昨也幫忙宣傳她的IG開張,不忘虧綁了包頭、看起來身高較高的陳綺貞:「183公分。」她則幽默回:「姚明的隊友。」還留言:「師兄,教我玩限時動態。」兩人一來一往相當有趣。

 

 陳綺貞幾乎每年都會在女巫店開唱,上月開放報名時因近萬人搶100個名額造成網路塞車,當晚除了經典歌曲,一口氣唱了6首新歌,其中一首更是最近才完成,連曲名都還沒誕生,她原定演出75分鐘,因為安可聲不斷幾乎暴動,又加碼再唱1小時。

 她近期正在規畫出道20周年紀念活動,並鬆口明年1月將唱進台北小巨蛋,也是她暌違5年後第四度攻蛋。她也繼續忙著準備新專輯,有望在今年推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