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鐵粉無誤,小豬神複製林志穎筆跡舞步

時報新聞   2018/05/24 08:16

【時報-台北電】羅志祥(小豬)從小對甜點情有獨鍾,他入主甜點店擔任創意總監一圓甜點夢,小豬的女友周揚青日前低調來台,和小豬的媽媽在甜點店裡肩靠肩打卡,並留言「這個花生冰沙讓我喝出了戀愛的味道,真的太好喝了強烈推薦!!!」照片裡周揚青和羅媽媽嘴脣上都沾有冰沙,還俏皮的吐舌同框,讓粉絲暴動「狂!準新娘了。」

 小豬在主持《娛樂百分百》時表示,林志穎曾經是他的偶像,他看到林志穎親臨節目,感性表示:「他是我的驕傲,我是他的粉絲,也曾在他的面前模仿過他,兩人後來變成朋友。」小豬自爆曾模仿過林志穎簽名的筆跡,他更在節目現場秀一手,讓林志穎讚歎「超像,簡直是神複製。」

 小豬和林志穎在節目上挑戰以歌曲〈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作為背景音樂,跳兩倍速舞,在挑戰前,小豬擔心抓不到節奏,沒想到連原唱林志穎也說:「連我自己都沒有把握!」雖沒有事先彩排,但音樂一播放,兩人肢體動作整齊畫一,小豬說:「因為我真的是林志穎的粉絲啦!」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