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安心亞自爆初戀男像馮德倫

時報新聞   2018/05/24 08:16

【時報-台北電】安心亞主演「我城劇團」舞台劇《日常恋襲曲》,是一段她邂逅便利商店店員、女追男故事,這讓她想起高中時期跟同班同學到西門町比賽玩搭訕帥哥的遊戲,「輸的人要請贏吃雞排或是點心」,她幾乎百戰百勝,最高紀錄是一個下午要到15個男生的電話,自爆長得像「馮德倫」的初戀男友也是搭訕來的。

 安心亞說,當時她跟一位很要好的同學比賽,結果遇到一對兄弟,弟弟長得像馮德倫,她主動跟對方攀談,沒想到姊妹淘就跟兄弟倆配對成功,她同學跟哥哥,自己跟弟弟雙雙展開交往。這段回憶,安心亞至今覺得神奇:「而且我的初吻還獻給他。」

 她也不是每次主動就有發展,有次在補習班認識一位長得像陶 q的男生,因為當時她的偶像是陶 q,抱著迷戀的心情去認識,當時他還常拿吉他唱〈普通情歌〉給她聽,幾天後她發現有點不實際突然「夢醒」,主動跟對方提「分手」。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