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拍「引爆點」奇蹟躲過2颱風,吳慷仁吃素招運

時報新聞   2018/05/24 08:16

【時報-台北電】吳慷仁去年以《白蟻》拿下台北電影獎影帝,很快投入首部主演的商業電影《引爆點》,他為全心進入表演狀態,在監製馬天宗的提議下,主動和導演莊景燊、編劇王莉雯一起吃素,吳慷仁雖沒有宗教信仰,但仍堅持暫時在拍攝期間戒掉肉類,「我的心態是『一起做一件大事』的團隊感,我可以為了祈求大家拍攝一切順利平安而不吃肉。」

 劇組似乎因吃素招來不少好運,去年7月底開鏡日前,氣象預報將有2個颱風侵襲台北,極可能影響拍攝,但碰巧颱風全在開拍前晚快速經過台北,未造成開鏡活動和記者會的延宕,之後又遇上數個規模較小的天災,也都能躲過並順利完成拍攝。

 

 不過吳慷仁還是頗想念葷食的日子,據知他一殺青後就在慶功宴開心大口吃肉。

 該片獲選為台北電影節閉幕片,吳慷仁確定出席映前活動,片商昨釋出前導海報,特別以動態版海報呈現,背景以工廠排放黑煙醞釀出滿布疑雲氣氛,一艘海上大火燃燒的船迎面而來,吳慷仁全身緊繃似乎正要揭開謎團,原來飾演法醫的吳慷仁不只在室內解剖辦案,還將有幾場緊張的關鍵性動作戲分。電影8月31日上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