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首當電視劇監製,砸1.5億拍「東方華爾街」

時報新聞   2018/05/24 08:16

【時報-台北電】由劉德華(華仔)監製、斥資超過1億5000萬台幣(500萬美金)拍攝的FOX首部原創影集《東方華爾街》,23日於香港舉行首播記者會,監製劉德華、導演黃國強率領兩位男主角吳鎮宇、張孝全及張可頤、譚耀文、陳家樂等演員與亞洲各地媒體見面。華仔表示,還好這部劇在他去年1月摔馬之前就籌備好了,「只是中間執行過程沒有一起打這場仗,覺得有點遺憾」。

 該劇卡司陣容華麗,連金馬影后桂綸鎂都客串演出,除了香港,也遠赴華仔老婆朱麗倩的故鄉馬來西亞拍攝,他坦言「去馬來西亞拍攝本來是我的意思,結果我沒去」,因為拍攝期正逢他在養傷。他說,希望這故事不只是香港傳統故事,還可以走出香港、放眼整個東方,希望可以在大中華地區的每個地方都接地氣,所以這次也是經過長時間的選角,兩個男主角吳鎮宇、張孝全雖是第一次合作,但出奇的有默契。

 華仔這次獻出電視劇監製處女秀,但他沒有參與演出,他說「有想說我不演會不會有什麼問題,結果這次發現,不會有問題」。他謙虛地笑說:「還好我沒有演,不然就被比下去了!」如果有第2季會下海演出嗎?他幽默表示:「第2季是桂綸鎂,我是第18季!」對於吳鎮宇期待能跟他演出對手戲,華仔說,他也很期待,「如果這次有3倍點擊率,我之後很可能會出現!」

 他也說桂綸鎂是大家很喜歡的演員,她與張孝全合作《女朋友。男朋友》的感覺非常好,兩人在鏡頭上很有化學作用,「我沒有親自邀請,怕她不好意思,希望用劇本上打動她,她願意來演,我覺得滿驕傲的!」

 《東方華爾街》FOX+將於24日晚間搶先上架, 5月25日衛視電影台晚間9點首播全新兩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