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周董上海窩貨車盲聽覓新秀,穿愛妻潮服放閃奔台

時報新聞   2018/05/24 08:16

【時報-台北電】第3季《中國新歌聲》目前已啟動海選,22日下午有網友表示,在上海遇到「新歌聲」試音專車在上海街頭奔馳,且車上更載著本季導師周杰倫(周董),《新歌聲》劇組也證實此消息,並說如果路人偶遇了這輛試音專車,就可以主動上車接受周董的盲聽,一旦通過盲聽將有機會直通《中國新歌聲》錄製現場。

 外型如貨車的試音專車後車廂被改造成了一個移動錄音棚,內部設備和裝飾完全按照專業錄音棚設計,選手在錄音棚中完成演唱後,周董就能直接在副駕駛座位上進行盲聽考核,並選擇按下按鈕,讓選手獲得一張現場直通卡。

 也有網友分享遇到另兩位導師謝霆鋒和李健,據了解,試音專車還將於28日、6月5日和6月9日分別在重慶、北京和哈爾濱的街頭奔馳,將有謝霆鋒、李健和第四位尚未公開的神祕導師將分別搭乘,而先前也有消息指出這位神祕導師就是庾澄慶(哈林)。

 周董前天搭完試音專車後,昨現身上海虹橋機場準備出發回台北,身上還穿著老婆昆凌潮牌「WOOF」的T恤,一身黑色打扮配白色潮鞋,經短暫休息後,本周末他將赴常州連唱兩場,繼續舉辦「地表最強2」演唱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