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交通》加入北市府LINE,停車費欠繳、公車到站報你知

時報新聞   2018/07/12 13:35

【時報-台北電】北市府打造智慧城市,推出「臺北市政府」官方LINE帳號,4月祭出多項訂閱服務,讓民眾訂閱專屬個人的市政訊息推播服務,不僅有汽機車繳費提醒,公車到站通知,還能定位查詢周邊停車場,省時又方便。

北市交通局配合北市府官方LINE平台,推出多項服務,民眾可點進「交通措施」,查看每周重大活動、工程施工,還有即時集會遊行等交通管制訊息。喜歡騎乘「小小黃」的單車族,也可透過「YouBike場站查詢」,迅速找到全市YouBike站點。

交通局6月30日起,再擴大3項服務,民眾可進到「公車到站提醒通知」,提前輸入公車路線、運行方向,指定特定時間,APP會在公車到站前發訊息提醒,不必擔心錯過公車。

開車族同樣好處多多,進入「停車費通知」,只要輸入愛車車號,設定繳費訊息提醒時間,系統就會在繳費到期前1到3天發布提醒,避免繳費單逾期。另外,開車苦苦尋覓不到車位,也可打開「停車場查詢」,依所在位置查詢附近停車場,省時又方便。

想加入北市府官方LINE好友,可掃描QR-CODE、LINE ID輸入@taipei或在官方帳號搜尋「臺北市政府」,詳見https://www.travel.taipei/line/ 。加入後,在選單按下「訂閱市政訊息」即可訂閱各項服務。(新聞來源:中時 陳燕珩)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