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科技》複製手機成功經驗,高通攜夥伴完整生態系

時報新聞   2018/07/16 10:05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高通宣布,與微軟以及包括華碩在內OE夥伴共同合作,推出Windows on Snapdragon常時啟動、常時連網PC,改變現代科技使用者的日常生活,除了與PC品牌的密切合作,高通更進一步的號召了不同科技領域的業者,從程式開發和內容業者、電信營運商,到包括全球電商龍頭亞馬遜與京東集團在內的通路商等,共同實現涵蓋整個生態系的多元合作。

有鑑於智慧型手機在全球平均成長率趨緩,尤其是旗艦型產品,故晶片大廠高通積極將產品作出更多延伸,將Snapdragon 835延伸到個人PC就是一個成功的案例,高通自去年起就攜手Microsof以及多家NB大廠,推出搭載S835處理器的筆記型電腦,目前終端機款有HP、華碩(2357)以及聯想。

高通資深副總裁暨亞太與印度區總裁Jim Cathey表示,高通一直從生態系的觀點致力實現與提倡創新,範圍更不只是單純與供應鏈合作而已。本次透過與微軟、華碩、以及其他OEM與生態系夥伴合作,實現重新界定與重新創造個人電腦生產力與連線能力的產品,對於打造全球性高科技議題,台灣必定將扮演更重要角色,高通將繼續致力加速台灣OEM全球布局的腳步,並且期待與全球高科技生態系夥伴建立更多合作關係。

華碩NovaGo由高通旗艦級行動平台Snapdragon 835驅動,NovaGo配備Gigabit級高通Snapdragon X16 LTE數據機,能夠為個人電腦使用者提供革命性體驗,以及包括「常時啟動、常時連網」能力,還有長達22小時電池效力等科技突破,對於華碩與其他台灣生態系夥伴而言,在全球電子商務平台推出華碩NovaGo象徵策略性的第一步,讓他們領先跨入Windows on Snapdragon常時啟動、常時連網PC市場,為建立與塑造連網未來作好準備。

對於Windows on Snapdragon常時啟動、常時連網PC等新穎科技而言,生態系的支援至關重要。自從推出以來,這項創新的成長動力愈來愈強大,原因是獲得全球OEM、行動網路營運商、以及其它生態系夥伴的接納,迅速為全球消費者實現革命性產品。除了與OEM廠商攜手提供技術支援之外,高通還與其他生態系夥伴進行合作,範圍涵蓋自電信營運商至電子商務平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