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任容萱交往對象觀察中,不敢帶給爸媽看

時報新聞   2018/07/20 07:53

【時報-台北電】任容萱19日出席保養品牌活動,被問到前緋聞對象王傳一上個月結婚又當爸,她大方說很替他開心,自己也是透過媒體才知道,隨後在過去曾合作的偶像劇《聽見幸福》群組傳訊息恭喜他;由於她不認識王傳一的老婆,隔空祝福後,沒有特別探視及聯絡。

 最近她參加3場朋友的婚禮,頻頻被問「什麼時候輪到妳」?但她「真心不急」,反而經紀人希望她多認識新朋友、談戀愛,還幫忙介紹對象。任容萱說,這2年有認識不同領域的朋友,成長很多,現在已有「觀察、相處中」的對象,但她不想太早下定論,讓彼此關係緊張,新對象還沒帶給爸媽看,原因是:「我怕他們投入感情會受傷。」

 她近來靠運動充電中,常往外走,不怕曬太陽,但經紀人和任爸很緊張,不斷督促要防曬,她開玩笑裝生氣說:「可不可以管他老婆就好?」也提到自己紓壓方式是「整理東西」,不只自己的家,也會幫姊姊Selina的家整理,她很捨得丟東西,有次不小心丟了一件姊姊的名牌衣,任容萱無辜表情說:「她又沒有在穿。」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