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政治》擺脫佛系?丁守中:從現在開始衝刺

時報新聞   2018/07/22 15:14

【時報-台北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近來頻走基層,爭取民眾支持,面對基層湧來關懷與壓力,希望團隊「強硬一點,趕快動起來」,丁守中表示,將把原先九月份、也就是選前三個月開始衝刺的時程提前,從現在開始全力衝刺,全面推出廣告、看板、小文宣、微電影等,他也宣布將設置「競選服務中心」取代競選總部,方便選民可以有地方直接找到他。

針對他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是否呈現「死亡交叉」?丁守中說,這是外行講的話,因為從政治學學理來說,民調最後一個月上下起伏才叫死亡交叉,到時很難救回來。現在還有四個月,選舉都還沒有啟動,政見完全沒推出,所以是太早臆測。民調高高低低則是作為改進、衝刺的參考。

丁守中今天一早開始就與市議員陳重文、汪志冰、市議員參選人張斯綱、林杏兒等人陪同下,走訪天母公園、天母運動公園、士東市場、蘭雅市場等地拜票。他承認,近來基層確實給了不少關心的壓力,熱誠鼓舞他加大動作,所以原本8月底才會展開的各項動作時程都會往前,以符合民眾期待。

此外,為了省錢,團隊原本考慮不設競選總部,改採與各地議員結合,不過丁守中表示,很多基層民眾、社團都在問,這段時間要找他到底到哪個辦公室比較方便,所以將成立「競選服務中心」,目前正在尋覓地點,會以交通方便、有捷運的地方為優先,預計9月就會成立。

丁守中也說,年輕人對他認識度最低,所以將在年輕人接觸的管道、方式、聚集地方大量推出廣告,預計下周就會推出第一波的年輕人網站。(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綜合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