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陳子鴻砸5000萬獵星,培育新一代男團女團

時報新聞   2018/07/23 07:42

【時報-台北電】陳子鴻目前任教於師大音樂系流行音樂產業碩士專班,他多年來致力於教育、培養新秀,不但一手打造喜歡音樂唱片公司,今年還舉辦第2屆「獵星計畫」,至少砸5000萬元,盼能為台灣樂壇帶來新氣象。

 他坦言台灣近年來演藝圈環境不夠好,因為藝人的訓練不夠,沒有訓練好就出道一定會掛掉,對此,他一定得花2、3年來培訓新人,「如果我花很多錢,最後成果不好,我就不會讓他們出道,認賠沒關係,像沒訓練好硬要出道就會賠更多。」他透露至今一年已花費上百萬在訓練新人身上,希望能打造新一代的唱跳男團、女團。

 至於喜歡音樂目前旗下有黃少谷(少少)、知名電台主持人圓圓,陳子鴻表示對於自家藝人都是順著他們的想法去發展,少少近期加入拍攝《大時代》,並受到製作人王珮華邀請創作片頭曲〈咱的故事〉,「我會鼓勵少少多創作,要拿出什麼呈現給別人看見,這很重要。」而圓圓是天生的藝人,陳子鴻只擔心圓圓工作太拚命,連生病時也不休息,「因為我爸媽晚年身體不好,我覺得生病會讓你的人生沒有意義,要多注重健康。」2018「獵星計畫」已於6月1日開跑,至8月12日截止。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