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陳雷破蛋慶功老婆獻吻,處男秀自評85分

時報新聞   2018/07/23 08:16

【時報-台北電】陳雷21日首度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歡聲雷動」演唱會,前晚他和老婆一同出席慶功宴,老婆還獻吻,被問及與老婆多久沒親親?他說:「要親就親,我們結婚這麼久,孩子都那麼大了,老夫老妻。」

 他與老婆結婚逾30年,平時一起泡茶、聊天、聽音樂,談到夫妻相處,他說:「自然相處,夫妻彼此當作好朋友。」此次開唱,遠嫁美國的女兒和老外女婿一同返台來欣賞,至於和老外女婿如何溝通?他打趣說:「這三句No problem、7-11、OK。」笑翻全場。

 今年55歲的他,開唱時展現經典一字馬劈腿,不過事後疑似一度站不起來,直喊:「阿娘喂。」他澄清腳軟是做效果,從年輕劈腿到現在,體能一樣沒問題,也從未發生撞過「蛋蛋」的經驗。

 他為自己破蛋處男秀打85分,「因為這樣才有進步的空間,不能說100分,算都不錯。」而黃妃在台上開玩笑表示要為他在台北多停留一夜,是否擔心老婆吃醋?他說:「不會啦,跟黃妃是老朋友了,開玩笑而已。」陳雷「歡聲雷動」巡演將赴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舉行,他也正爭取在高雄巨蛋開唱。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